知柏bai

不授权转载。

[沨折]哄睡

*还是没忍住朝小蘑菇下手了

*甜的


安折隐约觉得,他好像真的像陆沨说的那样,越来越娇气了。


高地研究所的卧房内,床上的人有些烦躁地把被子一掀,让它整个盖住自己的头。扑面而来的黑暗方便了这只蘑菇生闷气,尽管待久了有些闷。


怎么就睡不着呢?已经躺了有好一会的安折非常郁闷。


大概是因为今天没有喝到土豆汤,还被陆沨那个家伙威胁着多喝了一碗蘑菇粥。


想到这里,他忍不住在被子里磨了磨牙。


这个人平常爱吃蘑菇就算了,还换着花样做。


心狠手辣的坏东西。


可惜上校这会不在他身边,听不到蘑菇虚张声势的嘀咕。


陆沨还在客厅办公,而专心生气的安折皱着眉,没有发现自己又把被子攥皱了。


往常这个时候陆沨该搂着我睡觉了,他会一只手搂住我的腰,用额头轻轻贴一下我的,有时候还会追上一个吻。


如果我睡不着,他就会给我念诗。那本诗集他念到哪一节了?上次还没念完就声称自己累了,结果关上灯就来堵我的嘴。


好像是《夏日藤蔓》。


思想单纯的蘑菇仍旧没有意识到自己是因为没有上校哄睡才会失眠的,他把上校近期的种种恶劣行为挨个捋了一遍,成功让自己本来还有些混沌的大脑变得无比清醒。


十分钟后,他掀开被子,穿上拖鞋踢踏着就往门口走了。


查岗,就是这样。为达到出奇不意的目的,他还特意把自己变成了蘑菇。


这只白色的小蘑菇蹑手蹑脚的移到了卧室门口,再蹑手蹑脚的向陆沨靠近,它悄悄伸出来几根菌丝,借着它们顺藤摸瓜爬到了陆沨的肩上。


安折并不是很能看懂那个电脑屏幕上复杂的文字和图像,也跟不上陆沨飞快打字的动作。但这些都不重要,因为他发现这个视角用来查岗非常合适。


如果蘑菇会坐,安折现在一定是七歪八扭的坐在陆沨肩上,两只脚还在悠闲晃悠的状态。


它将菌丝悉数收回,视线停留在上校的手上便不动了。

陆沨的手很好看,腕骨也是。


有时候这副腕骨在自己的眼前轻轻晃过,于某些时刻,安折会伸手抓住它,握得紧紧的。

  

像深陷情欲时的不自禁。

  

也像被折腾狠了,即便尾音发颤、字不成句也要表达出的不满。

  

上校次次有回应。他会低下头,俯身亲吻安折的指尖,安静的,神情温柔又虔诚。

  

……不能再想了。 

安折的脸不自在的开始发热。


这只无聊的蘑菇思绪转了又转,好不容易把那些脸红心跳的场景抛去了,又开始困惑上校为什么还不理他。

它换了个姿势,想要引起上校的注意,然后……一个脚滑,从陆沨肩上摔下去了。


由于紧张,安折在坠落过程中变回了人形,双手于慌乱时攀上了陆沨的肩,一切都发生得太快,直到整个人都挂在了陆沨身上,安折才勉强没让自己摔下去。


丢了蘑菇面子的安折此刻非常想原地消失,脸上迅速爬上潮红,懊恼值在听到陆沨毫不掩饰的轻嘲声后达到顶峰。

——这个人又在取笑自己了。

好尴尬,好丢脸。


安折微怔,这下管不了其他的了,一心只想从他身上下去,然后逃离这个是非之地。但陆沨好像看透了他的想法,安折感觉自己的腰被一只有力的手臂用力一箍,下一秒就被迫跟陆沨贴得更紧了一些。


“就在这睡吧,我一会就好。”


头顶上方传来陆沨敛了笑的声音,接着一件外套便搭在了自己身上。


还是温热的,不知道是什么材料制成的,厚实又暖和。


安折起先还想挣扎一下,但许是刚才的一番折腾耗尽了力气,又或是包裹住自己的温暖惹来了困意,他眯了眯眼,竟然真的没了想下去的念头。


蘑菇原来还需要人哄睡啊。意识彻底模糊前,他的脑海里闪过了这一句话。


陆沨的注意又转移回了电脑屏幕上,他感觉腰间的手好像搂紧了些,毛茸茸的脑袋又往自己怀里拱了拱。


“我没撒娇。”


明明困的不行,却还没忘记为自己辩解,陆沨忍不住笑了一声,说:


“知道了,爱撒娇的小蘑菇。”

  

评论(144)

热度(15339)

  1. 共6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